東京行第二天

2012101600:23
東東 (2歲3個月16天)
    今天的行程是迪士尼,不過因為早上我跟將將都爬不起來,原本計畫早上九點出發的我們,硬是拖到十點才出發,然後要吃早餐、媽媽我又要東逛西逛,到迪士尼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,幸好迪士尼人不多,不用排隊買票,玩各種設施也不用排甚麼隊,我們等最久的是小火車,也不過等35分鐘,所以雖然我們很晚到迪士尼,不過將將能玩得我們都玩了。

    
史迪奇頭套,不過將將不愛,所以錢省下來了


跳跳虎頭套


臭小子,一直黏在推車上不肯下來,直到有這輛車,才肯下推車,不然照片只能一直坐在推車上了@@


裡面的設施真棒ㄚ,還有推車格可以停放推車


捧著一桶爆米花,多幸福的樣子


招牌的打招呼笑容.....這桶爆米花,簡直就是天價,幸好桶子很好用,本來將將都是坐在推車上吃,要玩遊樂設施的時候就放下來,後來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揹著邊走邊吃,將將也堅持要揹著,他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好幸福


小小世界.....坐船去了


旋轉木馬,將將說要坐,本來我是陪著他上去的,可是這批馬只能坐一個人,所以只好將將自己坐了,還沒啟動前,將將一直吵著要下來,還好連哄帶騙坐完全程= =


萬聖節遊行,不得不說,真的太讚了,將將看到站起來,還拼命的揮手、鼓掌,可見他多麼激動呀!!


因為迪士尼,所已將將認識了米老鼠


史迪奇在看將將吃爆米花



還在吃.....將將一樣說不要買帽子,我又省下來了


晚上很冷,將將衣服穿不夠,又睡著了,只好忍痛給將將買了這個披風,要價日幣3900,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,因為好可愛ㄚ,而且可以穿到很大,連我都可以穿@@

我們很幸運在這個時間去玩,有萬聖節的商品、遊行,還有放煙火,為了等煙火,我們玩到晚上八點半,將將已經體力不支睡著了,煙火開始施放,我把將將搖醒,將將勉強睜開眼睛看煙火,等煙火結束,我把將將放回推車,轉頭一看,他又睡著,一直睡到我們到達飯店...可見他真的玩得很累


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10-23 12:33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