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呼&大屁股

2010020510:00

懷孕初期的時候,一路將把拔就常說懷孕之後屁股會變大喔,會變得比現在大1.5倍(很想給他揍下去),一天到晚恐嚇我說屁股會變大,然後又很誇張的說他看到懷孕的同事,屁股都變得那~~~麼大。昨天準備出門吃晚餐,換上休閒服準備出門,一路將把拔在我的背後說...你的屁股變大了(怒),我不要屁股變大啦(泣)。
吃完晚餐去租DVD,跟一路將把拔討論到中正路上哪間耳鼻喉科比較好,一路將把拔就問說他現在還會不會打呼,我說會ㄚ,不過不像以前那麼誇張,只是某個姿勢會打呼而已,接著他說我懷孕之後很會打呼,又說我打呼很大聲,還懷疑他旁邊睡的是男的(怒怒),我很堅持我不會打呼,因為他沒有錄下來,只是胡說八道而已(一路將把拔打呼我都有錄下來),我堅持我沒有打呼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