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大骨火鍋

2010041110:00

今天的天氣陰陰的,很適合睡覺,一路將讓我好好睡了一覺到中午,都沒有吵鬧,一路將沒有踢踢讓我覺得怪怪的。
中午跟一路將的伯父伯母約吃大骨火鍋,路上一路將都沒有動靜,我跟一路拔說放個巴哈的音樂,果然巴哈的音樂是有用的,感覺到一路將在伸懶腰,但是又沒動靜了,一路拔說一路將昨天操得太兇了,以至於今天很累~~~
這個大骨湯的湯頭真是棒ㄚ,還有大骨可以啃,不過...我吃了一口發現他有加米酒,吃了幾口菜就覺得有酒氣升上來,雖然湯已經滾了很久了,不過我還是吃的出酒氣,一路拔故作鎮定說讓湯滾久一點再吃,可是下午回家的時候一路拔還是擔心的問了一下說,喝到酒有沒有關係ㄚ~~我說我也不知道,接著一路拔就開始安慰自己:一路將像我,那麼一點酒沒問題~~~ = =|||
吃完午餐到sogo逛街,順便用掉五百元的禮券,幫一路將買了兩頂帽子(這是一路將唯二的百貨公司貨),然後一路拔又吵著要幫一路將買可以保溫的便當盒,所以禮券全部花完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