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睏

2010052210:00

最近天氣很熱,我每天都汗如雨下,睡覺不但要吹冷氣還要吹電扇,而且電扇要對著吹,不能對著牆壁吹,每天起床都看見一路拔緊緊的裹著棉被,我可是甚麼都沒蓋~~

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被熱醒了,流了滿身大汗,現在流汗可不是用冒汗來形容,是汗如雨下,覺得自己都快長出痱子了,在床上煎魚,翻來翻去睡不著,起床看書,不知不覺看完一本書,準備回去睡覺,再煎來煎去,肚子實在餓的受不了,起床吃了東西再去睡覺,一路將竟然開始活動,不僅揮手還蹬腳....我又不用睡了,好不容易等一路將安靜下來,我也準備再次進入夢鄉,旁邊竟傳來呼呼聲.........一路拔在打呼,時間都已經早上十一點了,我竟然還沒能睡著,突然覺得還是沒放假的時間比較好,至少少了一個會打呼的一路拔吵我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