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七個月

2011013101:49
東東 (7個月1天)
一月三十日,一路將滿七個月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好快喔,轉眼間一路將就已經七個月了,之前覺得時間過的很慢,看著一路將每天躺在床上睡覺,很難想像他現在已經會滾來滾去了、會坐、會認人,還會會揮手"拜拜",而且還冒出一顆牙了,七個月之後,他已經脫離無齒之徒的行列了~~

        七個月的他,還是一樣黏TT,而且只黏媽媽,不黏爸爸,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給爸爸抱不行,就是要等著媽媽抱,不然就一直哭,現在已經燒聲囉!!希望你的燒聲趕快好ㄚ~~~也希望你晚上好好睡覺,一覺到天亮,不要再讓阿母我一直起床抱你了~~~

        一路將七個月,我餵母乳也邁入七個月了,這真是一段辛苦的過程,可是不管怎樣,餵母乳總是好的,所以只好繼續下去了,希望一路將也能吃的頭好壯壯的~~最近一路將開始會"倒退嚕"了,我想再過一陣子就準備會坐起來、準備會爬了,雖然那時候會更可愛,可是我更怕我會顧不到他@@實在很怕慘劇再次發生ㄚ~~~

       一路將越來越有個性了,有自己的意見,不順心的時候會一直猛拍地板大哭,實在是給他很激動,不知道哪裡學的@@不過看到他的個性這樣實在讓我覺得憂心啊,這麼沒耐心,這麼會生氣,唉!!!希望只是因為長牙的關係,過了就好,千萬不要像到他爸的那種爛個性啊~~這樣我會發狂的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