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誤會你了

2013022617:46
東東 (2歲7個月26天)
    下午,疲倦的我躺在床上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將將依舊體力旺盛的在房間裡玩,沒多久,我看到他拿著東西在小床裡玩,我問他在幹嘛,他立刻把東西丟到化妝檯上,我直覺他在玩我的耳環,我問他,你在幹嘛,他回說不知道,我說你是不是玩我的耳環,他說沒有,我說我看到了,你還說沒有,去罰站,他搖頭不肯,我再次要求他去罰站,他不肯,最後我抓了他的手,打了他的手背,他立刻哭了起來,我轉過身不理他,他哭著跑到我身邊,想把我翻過來,他一邊抓我,一邊說:我在講故事給你聽,你為什麼打我.....(你現在在講故事吧@@),我說你剛剛在玩我的耳環,你又不肯去罰站,所以我打你的手背,而且你還說謊不肯承認,我再問他,你有沒有玩我的耳環,他還是搖頭說沒有,最後我決定起來看,要拿出證據他在玩我的耳環,結果一看,他確實不是玩我的耳環,他是在玩扣子,他指著梳妝台另一邊說耳還在哪裡........

    我知道我誤會他了,趕緊把他抱過來,跟他說對不起,媽媽誤會你了,剛剛打你很痛吧,沒想到這個小子竟然也開始裝起可憐說很痛.....真會演,看來將將對於自己沒做的事情,他很明確知道自己沒做,雖然他現在會對自己做過的事情矢口否認,不過這次他真的沒做,是我誤會他了.....對不起啦!!!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3-03-05 01:22 1F
  • 秀秀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