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試看

2013052504:08
東東 (2歲10個月25天)
      中午帶將將去吃披薩吃到飽,飯後有甜點布丁跟茶凍,將爸拿了抹茶凍給將將,但是將將不要吃,我跟將將說,只有這種喔,沒有就沒得吃了,但是將將不死心,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,將將問:有沒有橘色的果凍(最好有橘色的果凍啦),不過因為將將是小朋友,聲音也不是很大,服務生並沒有聽到就走了,將將跟我說:我在問老闆有沒有橘色果凍.....我跟他說:你要說,請問有沒有橘色的果凍?

   當服務生再次經過的時候,將將又開口了,不過服務生還是沒聽到,我幫他請了那位服務生過來,跟他比了一下將將,將將問:請問有沒有橘色的果凍,服務生笑著跟他說,沒有耶,只有黃色跟綠色,這孩子終於死心了= = 跟服務生說了不好意思,讓她在忙碌中還要跑過來聽一個屁小孩問奇怪的問題。

     不過將將讓我覺得還滿大方的,會想要主動問老闆,我喜歡這種有事情就去問的小孩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

     下午帶將將小公園玩,碰到同棟樓的小弟弟和他的父母,準備回家的時候,我跟將將說,去跟弟弟還有叔叔阿姨說再見,將將自己跑去跟他們道別,沒有吵著要我陪,也沒有說不要......表現不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