綁太緊

2013111323:39
東東 (3歲4個月13天)
     今天將的連絡簿上寫著:午餐吃到近尾聲,發現將一臉哀怨,一問就哭:爸爸把我的褲子綁太緊了,害我吃不完。當下真把我和廖老師弄得哭笑不得。看到那一剎那,阿姆我也大笑了,將爸可能把褲子穿很緊沒錯,可是因為這樣吃不完?難道沒飯吃時,勒緊褲腰帶是真的......

     最近將將吃飯的狀況真的很糟,吃很慢就算了,最重要是不認真吃,很容分心,桌上都已經淨空了,還是吃很慢,甚至會玩食物。今天帶他出去吃飯,也是不認真吃飯,而且還把飯粒丟在地上,搞著我真的很火大,回家除了打屁股之外還罰站,可是發現罰站對他而言好像沒甚麼了,他不但主動去站,還一邊站一邊玩,一整個就是皮,而且跟他說話時,他總是狀似乖巧,一轉頭又故態復萌,甚麼都忘了,看來又到了考驗媽媽的時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