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的一天

2014071001:28
東東 (4歲10天)
      今天要帶將跟小佑一起參加麥當勞的店員體驗,因為那間麥當勞不肯讓孩子做點餐服務,所以只能製作冰品。小佑早上七點就帶著早餐來,吃完早餐等將起床,我們八點半就到了麥當勞,九點準時開始體驗,承辦人帶著孩子參觀麥當勞的冰箱,對,就是冰箱,去大冰箱裡面冰一下,找找牛奶、體驗零下的溫度,接著就是製作冰品,將跟小佑體驗了蛋捲冰淇淋和冰炫風的製作,其實也只是使用一下機器而已啦,然後就到旁邊去吃冰了,哈,真是爽歪歪啊,一大早就在吃冰,接著就是讓家長去點餐,點了二份早餐,本來想說小佑應該不會想吃,沒想到......小佑又吃了一個漢堡和紅茶,吃完之後,小佑讓威霆舅舅載回社區上游泳課,而我們則是繼續在那裡吹冷氣。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有個小女生跑出來跟媽媽告狀說,有人把他的夾子亂丟,我趕緊進去看,那小女生指著將將說就是他........我再次確認,小女生指證歷歷,我問將,他說沒有....啃哩,再問一次,將說是,而且丟到很難撿的地方......後來我問將,為甚麼要把那個女生的髮夾亂丟,他說因為掉在地上,他以為沒人的,所以就丟掉..........這是甚麼爛理由啊.........

     回家之後,綺綺也到家裡做客,所以繼續玩,睡了個午覺之後,下午要再去上足球課,小佑也跟著一起上,上完足球課,兩個小朋友都喊肚子餓,買了二碗麵給他們吃,小佑吃完說覺得沒吃飽,剛好將吃不完,小佑把將剩下的麵繼續嗑完.........謝小佑的食量真是嚇到我了啊......晚上再繼續去游泳,這兩個小鬼今天真是玩翻了,媽媽被操到快虛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