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我們全家在一起

2014103100:27
東東 (4歲4個月1天)
      將爸要去澳洲出差二個禮拜,與以往不同的是晚上十一點的飛機,所以晚上八點半才要出發到機場,也就是會在將清醒的時候出門,從在家開始,將就一直說要把將爸的行李箱坐壞,這樣爸爸就不能去澳洲了,最後到了要離別時,將爸出門,將將死命得按住電梯按鈕不讓將爸下樓,僵持一會兒之後,我抱住將讓將爸下樓坐車,將聲嘶力竭的哭喊著,爸爸你不要出去,我不要你出去,我要我們全家在一起,還哭倒在電梯口,天啊,聽到這話,我心都酸了.......

      將爸離開之後,將還是在門口哭,我抱著忻跟將說,你進來,我給你兩顆Jelly Bean好不好,將立刻止哭問二顆嗎?

     就這樣,這場生離哭戲結束,只是晚上的時候,將一直跟我說,他好想爸爸,我說那我們打電話給爸爸,跟將爸的通話過程中,將還是不斷的威脅將爸趕快回家= =

把這過程po在FB上,有人說全家在一起輸給二顆糖,也有人說全家在一起是最簡單的幸福......無論如何,將,你又締造話題了,媽媽本來不想把你的事跡po在網路上,但是實在覺得太好笑了,抱歉啊!!

將爸坐上計程車之後也有打電話回來關心,但是聽到將吃了二顆糖就沒事了,也不禁大笑......將爸輸給二顆糖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