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配

2014122101:19
東東 (4歲5個月21天)
整理衣服時 ,突然聽到將說:妹妹我們來交配,媽媽我大驚 
我:將 ,你剛說什麼
將:我跟妹妹說我們來交配
我:你知道交配是什麼意思嗎 ?
將:就是公的在母的上面 ,然後母的會去水裡產卵 …………(一段昆蟲產卵的過程)
我:誰跟你說的?
將:昆蟲老師啊
我:喔 ,你上課有認真聽喔 ,可是你不能跟妹妹交配喔
將:那可以跟誰交配 ?
我:你的老婆
將:老婆是誰
我:……………以後才知道 ,反正你不能跟媽媽 ,妹妹 ,阿罵 ,外婆交配
將:只能跟老太婆
我 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想到要跟妹妹玩這遊戲,其實我覺得你只是想把妹妹壓在底下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