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

2018011212:07
東東 (7歲6個月12天)
      考試結束了,昨天考完國語,媽媽朋友就來探聽東東考得怎樣,東東考得不好,他自己也知道,所以回家沒報成績,我也沒問,直到東爸回來問他,他才說,他說國語考86,東爸聽到大怒,我倒是滿平靜的,我是在考前生氣,因為我不喜歡東東對待考試的態度,漫不經心,所以為此修理他,不過他考差了,我倒是沒甚麼感覺,可能因為我知道他的程度吧,哪裡會,哪裡不會,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得修正他的路線,應該要多給一些課外讀物,還是要多看書,養成閱讀習慣,他看的書太少了,所以要調整一下。

      順便記錄一下,小提琴升到B團了,果然有練有差,東的導師說東是可以刁得起來,老師果然經驗老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