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節

2013092600:44
東東 (3歲2個月26天)
     昨天是昨天是將將上學以來第一次的戶外教學,地點是孔廟,因為教師節快到了,感覺滿不錯的,去孔廟走走,不過將將回來,除了對於坐車子去孔廟的過程覺得有趣之外,孔廟似乎對他沒甚麼意義@@ 也許我該幫他帶包乖乖,他才會覺得這次的戶外教學比較有趣吧(大誤)

    今天跟兩個媽媽早餐約會,他們在討論教師節要送老師甚麼,聽到之後我真是嚇了好大一跳,送禮物?教師節要送禮物?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送禮物請老師關照我的孩子?有一個媽媽說,送一下沒關係,幾百元而已,其實不是那幾百元的問題,而是無法理解教師節要送禮這件事情到底是為什麼,我不是認為我繳了學費,老師教導我的孩子是應該的,而是送禮讓老師多關照我的孩子這事情,讓我有點不太能接受,聽著他們的討論,我決定送個卡片好了,讓將將知道教師節到了,送張卡片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,這比家長買了甚麼禮物私下送老師好多了,讓將將帶著卡片去送老師,讓將將共同參與,這樣有意義多了......

     最後將將在拔辣家做了張大卡片送老師,明天早上還得讓將將多練習幾次"教師節快樂"的台詞,不過我想,應該是記不住啦~~家裡有上學的小朋友的家長還真累啊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