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上學

2013090601:56
東東 (3歲2個月6天)
     老師的連絡簿上寫著:當老師說上課有人不認真時,將將會立刻接著說:我上課有認真喔....我想老師不好意思在後面繼續寫著,將還會繼續說,你都不認真對不對@@

    英文連絡簿上,老師寫著將將學習能力佳,樂於開口練習......將將是班上倒數第二小的,看書上說,男生的發展都比女生慢,當時有點怕將將會跟不上,跟不上我不擔心,比較怕將將會失去學習的興趣,不過看起來將將適應狀況不錯,而且也不會排斥英文,是個好現象。

     將將雖然只是小班,不過他的學校都會出些作業給孩子回家寫,雖然很少,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這麼小就要回家寫作業,所以當將將說他不要寫的時候,我都幫他寫,老師說要複習這個那個的時候,我從來沒幫他複習過,我只有把書打開來稍微看一下內容,然後簽名........這麼小就要寫作業,好可憐,回家還要複習......不用了,回家就玩樂吧,想跟媽媽靜靜的相處時,我們就來念故事書,作業.....以後長大再寫吧....

     不過,媽媽以後是不會幫妳們寫寒暑假作業的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