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努力發展自我的將將

2013101201:44
東東 (3歲3個月12天)
     將將唱反調的狀況有稍微好一點了,只是耍賴、撒嬌的狀況還是沒甚麼改善,常常被罵之後就哭喊著:媽媽,抱抱....

    以前跟將將在一起時,覺得將將還算是一個乖巧的孩子,可是遇到同伴時,他會玩到讓我有點無法控制,二歲半到三歲那段時間尤其是,結果還被一個媽媽覺得是將將帶壞了他的孩子(雖然沒這麼嚴重,但是已經有點類似的感覺了),將將上學之後認識了拔辣,這兩個男生在一起玩的時候,也是把媽媽們的叮嚀當作頭上在飛的蒼蠅,這讓我想到,孩子在家跟父母在一起時,是一個樣子,出門跟朋友再一起又是另一個樣子,所以不要自以為"我的孩子很乖",那是父母矇蔽了自己的雙眼,把孩子丟出去看看,那是你孩子的另一面啊..........
"
      今天將爸加班,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面對兩個小人,早上帶著小人們去吃早餐,回家之後,忻忻很配合的一直睡覺,我則陪將將"寫功課",將將最近很愛寫功課@@不知道是因為這樣我會陪他,還是因為他真的愛寫,拿著筆描著注音符號,寫了幾個字之後,因為我沒有陪他,所以不寫了,我問他要不要玩迷宮,他說好,這是我跟拔辣媽借來的N次寫,將將很有興趣,以前他不是很愛走迷宮,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,他一口氣走完一整本,有對有錯,不過他坐著走迷宮也有半個小時以上了,看來這個可以訓練他的專注力。

     晚上準備睡覺了,將爸警告將將,如果讓他聽到有聲音,就取消帶他去玩遙控汽車,熄燈之後,我在他的小床前跟他說我愛他,他跟我說,不要說話,被爸爸聽到會被修理,而且會取消玩遙控車,我說好,晚安睡覺吧........

     看他自己逛大街、睡覺蓋被子、跟我說不要說話......等等的樣子,只能說,有上學有差,整個就是上了學、變成熟的樣子。今天我叫他小帥哥,他嚴肅的跟我說,不要叫我小帥哥,我問他,那要叫甚麼?叫我.........大帥哥..........@@
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3-10-16 13:36 1F
  • 好啦~以後我叫他大帥哥...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7 22:13 回覆
    到現在還是堅持他是大帥哥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