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逍遙遊

2010032810:00

早上八點從台中出發前往台南,阿毛阿姨要賺錢,所以我跟一路將先在外面的辦公室等待,不過不知道那個辦公室是太擁擠還是空氣不流通,我跟一路將都快悶死了,而且廁所又很臭,阿毛阿姨一結束就催促著阿毛阿姨離開,否則我跟一路將都要昏倒了!
接著我們到了阿毛阿姨說的豆菜麵吃飯(其實我們還有便當),阿毛阿姨吃得津津有味,可是我跟一路將都覺得很普通,我想是這是因為是阿毛阿姨的回憶,所以他吃起來特別有感覺吧!!
吃完豆菜麵,我們就要出發前往台南市囉,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,我在網路上訂到一千元的好價錢,這間康僑飯店真是要大大的推薦ㄚ,裡面又乾淨又舒服,雖然空間不大,可是整體感覺非常的好,而且需要的用品都設想的很週到,讓我覺得比日本的飯店還好呢,真是太物超所值了。進到房間梳洗之後,準備躺在床上睡個午覺...不是應該要出去玩了嗎?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這間房間太舒服了,而且台南的太陽公公實在很熱情,所以先在房間補充體力,如果不是因為膀胱要爆炸了,我想我會睡到晚上吧,起床上廁所看到阿毛坐在床上看電視,叫了他一下,發現他竟然睡著了...這張床到底是怎樣,讓人一碰到就想睡覺?
補眠之後我們先去逛了安平老街還有著名的花園夜市,這夜市真是....好大ㄚ,好多好吃的東西,每一樣都很想吃,最感動的是竟然讓我喝到了蓮藕汁,我朝思暮想了多久ㄚ~~~痛快的喝了一大杯,讚!!最後要回飯店的時候,還買了一些吃不下的東西回去當消夜!!
回到飯店後,阿毛阿姨去找同學,我在飯店裡面享受了SPA,洗了一個舒服的澡,我跟一路將就這樣摸了二個小時~~~等摸完之後,肚子也餓了...其實我們不只買了夜市的東西當消夜,還買了有名的鮮奶布丁、芒果奶酪...好好吃喔!!
以後要跟阿毛阿姨一起兩個人單獨出來玩的機會就很渺小囉,因為到時候還有一路將,以後一路將我們就一起從北玩到南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