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行

2010032710:00

一路拔連續兩週都出差,我在家裡蹲的快瘋了,所以跟阿毛阿姨說好週末要去台中玩,星期天再去台南逍遙,剛好佑佑哥哥一家要去台中,所以我們就有便車可坐囉,中午到了台中吃過飯之後,下午到科博館玩,還去看了3D電影,可是不知道我是睡眠不足,還是電影院裡面的溫度太舒服,阿毛阿姨在旁邊受到很多驚嚇,可是我卻睡到翻了~~都覺得我快要打呼了= =
科博館跟以前真的差很多,增加很多很棒的設備,等一路將長大之後,得排入必去的行程囉,現在我們只是先去探路,場勘一下!!
和佑佑哥哥一家道別之後,我們去逛一中街,實在很想吃一塊大雞排,可是等一下要跟一路將的四姨婆吃飯,所以...忍耐,晚上四姨婆請吃好吃的素食料理,一路將應該也吃很飽吧,因為我的肚子已經快要撐破了@@
晚上睡在四姨婆家,四姨婆家的polky非常的熱情,幾度想要撲向一路將,好險都被四姨婆還有阿毛阿姨擋下來了~~~polky忍耐一下啦,等一路將長大之後再跟你玩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