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旅遊趣

2013111023:47
東東 (3歲4個月10天)忻忻 (4個月15天)
     好久好久沒帶將將出去玩了,忻也是第一次出遠門,而且在外住宿,這對我和忻來說都是大考驗,因為是媽咪我的生日,所以利用這次機會出門去玩囉。
  
     將將因為可以去住飯店而很興奮,還一直跟老師說他要去住飯店,沒看過這麼愛住飯店的小孩,一早叫他起床,立刻跳起來,起床之後主動換衣服,也沒有拖拖拉拉,只是我們的行程還是延宕了,因為有個很會拖拉的爸爸.....唉,原本預計第一站要殺到彰化扇形車庫,可是因為將爸的拖拉,我們只能趕快去台中吃飯,然後去國美館,國美館是每次去台中都要去的地方,不用錢又可以好好玩樂,感謝阿毛阿姨幫我們抽號碼牌。

      早上到台中時,忻忻表現的還不錯,但是到了下午,可能因為想睡覺吧,一坐上車子就開始唉唉叫,還好要去的地方距離都不遠,一下就到了,只要一下車,忻就沒事= = 

     飯店check in 之後,將又開始興奮啦,在房間裡跳來跳去,這是上次住的裕元飯店,一樣的房型,可以看到高鐵。放好行李,準備去吃晚餐,一上車忻又開始哭啦,到了火鍋店,更是不得了,哭個不停......吼,這小妞只要肚子餓、想睡覺都會盧小小,阿母我只好抱著他吃火鍋了,雖然不算狼狽,但是就是不能好好吃.........吃完飯回飯店的路上,當然又繼續哭@@ 將將還跟忻講道理:妹妹不要哭,媽媽沒有走,只是坐在前面,因為後面沒有位置了.......

     進飯店之後,火速幫忻洗澡,洗完之後放在床上,忻開始吸手指睡覺,看來換地方不會影響忻的睡眠,忻可以帶出門,只是要很早就回飯店睡覺= =

     將爸說他幫將洗澡,我可以去腳底按摩,就這樣,我一個人去飯店的按摩室按摩,我連泡個腳都快睡著了,更不用說按摩了...按完之後真是通體舒暢,不過更好的是,當我回到房間,只聽到二個小人的鼾聲........真是天籟啊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