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旅遊趣II

2013111100:03
東東 (3歲4個月11天)忻忻 (4個月16天)
     今天是阿木我的生日喔,你們兩個今天乖一點好嗎?當作是媽媽的生日禮物......

    早上,最早起床的忻喝了奶之後,大家都趕緊梳洗要去吃五星級早餐了,當媽媽準備好要吃第二盤早餐時,忻開始蠢蠢欲動,到底怎麼了,通常早上不會這樣啊,抱起來看看....嗯,有異味,可是我還沒吃完啊,原本想再多吃一點,但是忻的衣服已經濕了,看來便便已經滲出來了,我只好跟將爸說,我先帶忻回去換尿布,反正只剩15分鐘可以吃........嗚嗚嗚,我的早餐。回到房間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大便而已,打開一看........土石流..........衣服、褲子都濕了,整個尿布都滿出來了@@這是怎樣,上次將將來,因為拉肚子,所以一直大便,現在妹妹來,也來個土石流,都害媽媽要在浴室裡洗衣服..........所以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.........黃金

     
     整裝之後打算立刻去彰化,不過將爸說想要去看一個火車模型店,設定了導航,走啊走.........ㄝ..........不就烏日高鐵站嗎?這裡有玩具店?還是停了車下去看,進了車站,我有點哀怨,這是甚麼荒涼的車站,進電梯更哀怨,這是甚麼電梯啊,不是新的嗎?怎麼這麼小、這麼舊,比東京那種用了很久的電梯還要爛,但是....當我們出了電梯之後,真是桃花源了,好多有關火車的相關事物,有回收車票疊成的鐘塔,有紙箱做成的火車,將將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,本來只是想稍微停留,沒想到一玩就是一個多鐘頭。

     終於要去彰化了,我跟將爸說我們要去吃好多好多肉圓,結果....我們才吃了二家就不想吃了,不知道怎麼了,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(明明以前就吃過了啊),吃了二家我們就決定要去扇形車庫了,看到外面的公告,從11/13到103年3/1暫停開放,哇,我們好幸運啊,晚幾天來就看不到了。將一進去就興奮到不行,都是他最愛的火車,而且他還看到火車頭跟車廂連在一起的過程.....

      因為怕塞車,所以一看完就直接回家,忻從苗栗開始哭到家,我是沒甚麼感覺,倒是將爸的臉很臭,他覺得很煩(哈,不知道是誰要我把孩子的哭聲當背景音樂的),回家之後,趕緊幫忻洗澡,還不到七點,忻又睡了......既然忻睡了,那麼就是將將跟將爸幫我慶生囉,唱生日快樂歌、吹蠟燭.....

     雖然這次出玩是因為我生日,不過整個行程根本都是孩子的行程,還好有按摩到...我想這就是當媽之後的心情吧,甚麼都只想到孩子,甚麼都以孩子為主。

     原本計畫第二天要去苗栗玩,但是以這種閒散的態度,我想以後出去玩還是不用安排太多點了,加上忻忻這個小妞,最好連晚餐都在飯店裡吃,一整個都在飯店裡活動最好了。
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3-11-18 15:58 2F
  • 生日快樂!!!包裹週一寄出!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3-11-18 15:58 1F
  • 生日快樂!!!包裹週一寄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