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去台中玩了

2014051022:58
東東 (3歲10個月10天)忻忻 (10個月15天)
      將爸有點數可以折抵住宿費,所以我們要去台中住飯店了,這次住長榮桂冠,我個人是沒有太大的喜好,倒是將爸很想去,他覺得這是間老字號的飯店,加上他的爸爸以前是長榮的員工吧,反正有得住,將就很開心了。而選擇這個禮拜,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,雖然說是母親節,不過我還是很累,一點都沒有休息到的感覺= =

      這次的行程非常得鬆散,所以連照片都懶得貼了,中午到苗栗隨便吃,真的隨便吃,因為找不到東西吃,好.....不發達的地方,連吃得都很難找,而且貴又不好吃= = 吃完之後就往台中出發,途中經過逢甲,隨口說了好想吃薔薇派,將爸竟然就很乖巧的開去,我的母親節蛋糕就是薔薇派兩片;住飯店,將將很期待,忻也很興奮,飯店有遊戲室、游泳池,都是適合將將的,將將在遊戲室玩瘋了,玩到不肯離開,不過因為跟阿毛阿姨約好要吃晚餐,晚餐吃素食火鍋,不能訂位,所以要早點去,看網路上說很快就客滿,還好早點去,不但有位置還有車位,不過因為勳和跟勳蓉太晚到,只剩分開坐得位置,勳和捨不得跟勳蓉分開,所以他們去吃別的囉.....

      忻坐在我跟阿毛阿姨的中間,還好有阿毛幫我一起顧著,不然忻一直要爬起來,最後都快坐不住了,說真的,草本堂這間素食火鍋真好吃,吃了不會膩,熟食的素食也很好吃,連不愛吃素的將爸都說不錯,下次去台中還要再去吃,不過這次去吃,主要是有將喜歡的火車頭,火車旋轉涮涮鍋.....將的最愛

      吃完晚餐,阿毛阿姨說他要去打球,所以不到飯店跟我們玩了,將有些失望,不過看到飯店的遊戲室又整個忘了,在遊戲室玩到忘我,還吵著要去游泳,將爸騙他說,這裡沒有游泳池,結果將將隨便抓了一個工作人員問

將:這裡有游泳池嗎?
工:有啊,在裡面
將:小孩子可以去游嗎?
工:可以啊....

      爸爸,他說小孩子可以游.......挖哩,想騙都很難騙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