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故事

2014051123:35
東東 (3歲10個月11天)
      早上有好吃的早餐,可是因為我要照顧二小,所以吃得真是不滿足>"<  吃完早餐,將說還要去遊戲室玩,所以行李整理好之後,趕緊再去玩一下,玩到中午才離開,下午到三義晃晃,木雕老街以前就去過了,這次去只是再走走而已,因為將爸沒去過木雕博物館,而我是因為怕熱,想進去吹冷氣,說真的,80元的門票,頗值得,有不同的個展,很有趣,育嬰室也乾淨整齊,加分。

      接著再去一個有日式建築的山腳國小,挺美的,剛好碰到有人拍婚紗,小孩子看到新娘子就瘋狂@@ 將還說新娘子好漂亮,哈。那日式建築算是古蹟,剛好有一間開放可以進去參觀,也有人在用藺草編織,看著兩位阿婆在編織,而另一個年輕的太太也在編織,但是他一說話,就知道是個新住民........台灣沒有年輕人要學習這手藝了,到時候只剩下那些新住民會台灣的傳統手藝了,真是令人擔憂耶....

      因為是國小,所以一定有溜滑梯,將將開心的到處跑、到處玩,只能用玩瘋了來形容他啊.....回家的路上,一直問,我們為甚麼要回家....唉,我想以後他會是個出去是丟掉,回家是撿到的孩子,我還是好好做好心理準備吧!!

     在高速公路上,將在車上說:月亮,我看到月亮了(其實天還亮著,不過真的看到月亮了)
 
將:你看,月亮
我:對啊,月亮出來了,所以要回家了
將:那不是月亮(立刻改口),那是太陽的孩子,雲是他的食物......太陽有很多孩子....
將爸:這樣會很熱,怎麼辦
將:雲會把他們蓋住@@

   將的想像力真豐富,也轉得真快,為了不回家,甚麼都能編出來啊.....

    高速公路塞車,將睡翻,忻因為沒睡飽而哭鬧,我們又在高速公路上忍受忻的魔音穿腦半個小時以上.....終於到家囉!!
   
    我的第四個母親節,依然很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