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爸員工旅遊

2014062200:17
      將爸員工旅遊,我們家屬補差額,跟著一起去淡水住福容飯店,福容飯店坐落在漁人碼頭旁,旁邊有情人塔,據說可以看到整個碼頭的景色,不過因為我們的行程排得很詭異,所以沒時間上去。下午二點先到老梅集合,這是將將第二次到海邊去玩,第一次到海邊時,將將非常害怕,甚至不敢把腳踏到地板,這次我跟他說,我們要去海邊玩,我說那邊有很多水還有沙子,可以去玩沙,將問我可以把沙子丟到水裡面嗎?我說可以,隨便你想怎麼丟就怎麼丟,不過不可以丟到人......

      一到海邊,將將簡直就瘋狂了,他的表情是盯著海水目不轉睛,興奮的表情溢於言表,看他一直到處跑而且叫不回來的樣子.......他真的好愛玩水、玩沙啊,看來媽媽應該要多帶你去海邊才對。忻是第一次去海邊,忻光聽到海水的聲音就怕得唉唉叫,更不要說去踩水、玩沙了,這次我又再次證明,忻是個不喜歡大聲、噪音的女生@@

      還沒玩夠就開始下雨了,趕緊打包之後去龜吼吃海鮮,吃了我覺得很平常的海鮮,這樣二個大人就要九百,個人覺得口味普通,價格稍貴,CP值不高,不過同行的另外兩個家庭都覺得不錯,所以我們也不好說甚麼了,只是如果是我來排行程,絕對不會去那裡......

      吃完飯回飯店,這間飯店實在太讚了啊,我們是住雙人和式景觀房,我們進房時,嬰兒床、澡盆都已經準備好了,澡盆上還擺著施巴旅行組,我真是要尖叫了,住過這麼多間飯店,沒看過這麼貼心的,除了礦泉水之外,還有汽水可以免費喝,不是茶包而是三罐茶葉,咖啡不是三合一,而是給你一台膠囊咖啡機,這.....真是太豪華了;和室還擺著一組茶具,這麼棒的飯店,為甚麼不三點就立刻check in呢,趕緊讓兩小洗澡,洗完之後立刻去尋找飯店的設施,遊戲室當然是我們的首選,現在溜滑梯不只將將愛玩,連忻也很愛,爬上去滑下來,樂此不疲;因為媽媽沒有帶泳衣,所以我們只能參觀遊泳池,將有些失望,不過工作人員很可愛,對將說,弟弟那你可以去踩水,所以將將就在洗腳區踩水,哈!!

      隨意逛了一會兒之後,又到漁人碼頭散步,回飯店之後,和將一起泡了澡,將在浴缸裡,至少假裝是魚在浴缸裡游了一個多小時

      將和忻最後在我們關燈30秒之後開始出現打呼聲...........累壞了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