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亞緻II

2012061702:05
東東 (1歲11個月17天)
    吃了豐盛的早餐之後,將爸要到大廳拍團體照,我跟將將在房間裡把握最後的時間,不過實在很睏,我繼續補眠,將將呢.....在房間裡面到處遊戲,我也不知道他在玩甚麼,只知道他在房裡@@ 他大概把玩了所有媽媽不準他碰的東西了吧= =

    退房之後,車子還沒出停車場,將將就已經睡著了(他真的很累);我們前往第一個點(到台中第一個去玩的地方,哈),大里兒童藝術館,其實這裡讓我有點失望,看照片很漂亮,其實他裡面的設計不錯,可是可能因為太多人使用,加上設施維護的不好,所以很多設備已經壞掉了,滿可惜的,而裡面的建築.....我總有個錯覺,我好像走在某間小學裡面.....這邊我們大概玩了二個小時,將將也沒吵著要繼續玩,而將爸則是嫌到不行,他覺得這個地方很無聊,不過將爸說的不算,因為他去的每一個地方他幾乎都覺得很無聊...









    離開兒童藝術館之後,我們要去吃飯了,吃了將爸很想吃的肉圓,還一口氣吃兩間(丁山跟茂川),還去排隊買長崎蛋糕(將將很愛吃),最後我們去了20號倉庫,那邊可以看火車,這對將將這個火車迷而言,非常的適合,那邊還有魚可以看,只要有這兩樣,將將就很開心了,開心到不肯離去(對兒童藝術館都沒這樣,那還要門票哩)。最後阿毛阿姨又來找我們囉,我們又一起吃了好吃的韓國料理之後才打道回府.....這次去台中,總算沒有只吃火鍋跟住飯店這種行程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