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玩具

2010061710:00

一路拔問為什麼嬰兒會有尋乳動作,我說那是一種動物求生的本能,一路拔又問那當一路將有尋乳動作的時候,我把手指頭放進去他的嘴巴,他會一直吸嗎?我會說ㄚ,一路拔說好好玩喔,我說可是那樣很髒耶,一路拔說我會把手洗乾淨的........

可是.....你為什麼要把你的手指頭給一路將吸?如果你真的想試試看,你可以給他吸你的ㄋㄟㄋㄟ啊.......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把一路將當成玩具了@@

一路拔說小孩子都比較黏媽媽,所以以後一路將會比較黏我,那是我的福利。我說如果你能對一路將多一點關心跟抱抱,一路將也會跟你很好。一路拔又說如果我讓一路將跟他單獨相處,他一定會驚慌失措,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抱一路將、怎麼幫一路將洗澡、怎麼幫一路將換尿布(他說用毛巾捆一捆就好了)、怎麼幫一路將剪指甲、怎麼幫一路將擦臉...他說他不知道該用多大的力道,你不可以都不教我就把一路將丟給我....一路拔,我又沒有要出國很多天,然後把一路將丟給你照顧...不過你說的,我真的可以考慮看看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