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不是將將的家

2012121601:51
東東 (2歲5個月16天)
    帶將將去宜蘭玩,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出去旅行,將將因為太興奮,所以一整天都不受控制,我跟將爸不知道生氣幾回,將將也不知道哭了幾回@@回到飯店,將將繼續吵鬧,已經晚上十二點了還不睡覺,被他鬧得完全沒耐心了,決定自己去沙發上睡覺,讓將爸陪將將睡,黑暗中將將看不到我,我第一次看到將將原來不是不會認地方,而是只要有我在就可以,將將一直喊我,還跟將爸說他去找媽媽,一下就回來,將爸說如果你要下床找媽媽,那就去罰站,將將說好,可是他還是不敢下床,嘴裡一直說要找媽媽,將爸又說,媽媽回家了啦,將將開始感到焦慮了,他快要哭了,他說這裡不是將將的家,將將的家.....(停頓了一下)在家裡,哈哈哈哈,我終於經驗到百貨公司撿到迷路的小孩,服務人員問他媽媽叫甚麼名字,他說叫媽媽這種事情了。

    雖然很好笑,不過將將實在叫得太悽慘了,最後他決定下床"回家"找媽媽,沒想到一下床,他就被將爸抓去廁所罰站,黑黑的夜裡,將將哭得好慘,我實在很不能接受這種處罰方式,把孩子關在黑暗的空間裡,雖然能從外面看到廁所裡的景象,可是我還是不認同當孩子很可憐的在找媽媽時,卻要受到處罰,但是我又不能當著將將的面否定將爸的方式,所以我默默的走到廁所抱著將將,一起到床上睡覺,可憐的孩子,一整天都在哭,可憐的媽媽,一整天都在發脾氣,最後還是屈服在他找媽媽的悲慘哭聲中。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2-12-28 00:26 1F
  • 爸媽都辛苦了...
  • 版主於 2012-12-28 23:35 回覆
    我還以為你要說爸媽都好沒耐心喔,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