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

2013051018:06
東東 (2歲10個月10天)
      將爸今天要開會,又沒辦法陪我去產檢了,所以又是小幫手將將陪我去產檢,將將真的好喜歡陪我去看產檢,他都說醫生在幫妹妹照相,這次醫生還讓將將聽心跳聲,將將對妹妹的一切都很好奇,我的肚子對他更是有一種無法自拔的魔力,每次看到我的肚子,就忍不住又抱又摸又親,還會說他最愛妹妹了.....其實將將也很想摸我的胸部,只是我都不讓他摸,所以他總是說,等妹妹生出來以後,要跟妹妹一起喝ㄋㄞㄋㄞ.....哈,我想生出來之後,他應該會覺得不好意思喝吧.....

     這一個月胖了0.9公斤,妹妹重了620公克,現在是1670公克,頭圍大了一週,其他都正常,不過我的肚子好大好重,走都走不快,每次帶將將出去,最怕的就是將將亂跑,因為我追不到他,實在很怕他被人抱走,尤其現在擄童案的新聞這麼多。產檢之後帶將將去櫃台付錢,明明就帶著去,錢包拿出來給錢而已的動作,將將已經不見了,到處找,發現他在沿著白線走路.....雖然一下就找到了,但是這一下下就足夠讓我把妹妹嚇出來了@@ 下次還是找人陪我去,或者先把將將丟到娘家去算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