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結束

2010032910:00

早上跟阿毛阿姨睡飽飽的起床去吃早餐,早餐好豐富ㄚ~~~,有中式跟西式,菜色很多,而且是自助式的,所以我們每一樣都要吃到,哈哈哈,能夠在一早就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,感覺好幸福喔!!
吃完早餐就要準備回家了,因為阿毛阿姨要趕回去寫論文,一路拔下午一點就會回家了,希望能趕在一路拔回家之前回到家,這樣就不會被發現跑出去玩了,沒想到11點一路拔就打電話問我們去哪裡了@@一路拔提前到家了....被抓包了=.=
回家沒有便車可搭,所以帶著一路將坐火車,這是一路將第一次坐火車喔!可是...竟然沒有位置,這是怎樣,今天不是星期一嗎?大家都不用上班喔,其實...我也沒上班,可是下一班車還要等一個小時,所以即使沒位置就站一下吧,反正一個多小時就到了,沒想到~~~有個年輕的帥哥竟然讓位子給我坐,讓我從豐原一直坐到桃園~~~運氣真是太好了,台灣人實在太可愛了,誰說現在年輕人不會讓坐的~~~
更令我感動的是,一路拔因為時差關係,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覺了,可是還是到車站來接我跟一路將~~~真是感動ㄚ,我也趕快拿出專程買給一路拔的義大利領帶...這可是我跟阿毛兩個人在領帶店挑了半個小時以上的好物~~果然我很了解一路拔的喜好,一路拔很喜歡這領帶~~~
怎麼連個旅行的結尾都可以寫這麼多哩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