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看醫生

2010101510:00
東東 (3個月15天)

不相信一路將的疹子是異位性皮膚炎,之前看了兩個醫生,一個說是,一個說不是,所以上網查了桃園市評價較好的小兒科,準備再去徵詢第三意見。因為爸比沒有空不能請假,所以就是一路將跟我一起去囉,揹著一路將就出門去了,一路將很配合,一路上東張西望,還睡了一覺。

因為這個醫生實在太有名了,所以看診的人很多,連計程車司機只聽到路名就知道我們要去給這個醫生看,原本是三點才開始看診,但是因為人太多了,所以醫生自己二點就開始看,只要把健保卡放在櫃台就好了,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,所以只有等一下下。一路將很有禮貌喔,看到醫生就對醫生笑,醫生看了一路將的臉,立刻就要媽咪我不要擔心,是濕疹,問醫生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,醫生說不是...終於放下心裡的一顆大石頭了。三個醫生裡面有二個說不是,安心囉!!

雖然病患很多,可是醫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,還說下次我可以把問題寫下來問,我說已經寫好了,醫生立刻拿著我的紙條一個一個回答。而且這個醫生坐的位置很低,原因是因為這樣才能跟小朋友面對面,真是一個很尊重小朋友的醫生呢...

醫生也建議我們要吃輪狀病毒的疫苗,要吃兩劑,一劑2500。今天一路將表現很好喔,一看到醫生伯伯就對醫生伯伯笑,吃疫苗也很配合,護士小姐也說一路將很棒,今天一路將表現100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