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階

2012051400:48
東東 (1歲10個月14天)
    這幾天將將明顯變得調皮了,除了表情、詞彙變多之外,對付媽媽的招數也更新了,以前被罵的時候,總會乖巧的看著媽媽,面對媽媽的訓斥會點頭說知道、好,可是現在被罵的時候,眼睛不是望向遠方,就是低頭看腳丫,就裝做好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...當他想玩任何玩具或是物品時,無論你怎麼吼叫他,他都沒聽到.......他不但只選擇他想看的,也只選擇他想聽的,原來這麼小的孩子就已經知道甚麼叫做選擇性的看、選擇性的聽了= =

    今天他把鉛筆放進嘴巴,被我打手心還有罰站,他知道我很生氣,他一邊罰站一邊哭,站了約五分鐘之後,我叫他過來,再次告訴他為甚麼被處罰,他很乖巧的點頭說知道,接著我叫他把鞋子脫掉,他立刻把鞋子脫了,而且還拿去該放的地方,然後回到桌子前吃麵包(我要他把麵包吃完),一口接一口,很乖巧的吃,說真的,從他一歲八個月以來,我沒看過他這麼乖巧,也終於清楚明白的了解他都知道他該怎麼做......也就是說,他不做都是耍賴、裝傻的.....媽媽被騙好久

    經過這次,我決定徹底執行所有的規矩,不然我只有被他耍的份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