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律動課

2012051801:52
東東 (1歲10個月18天)
    今天真的心情比較好一點,律動課很配合,阿母輕鬆多了.....

    相較於上禮拜的上課狀況,今天真得好太多了,不但很配合老師的上課,也沒有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到處亂跑,真是一百分啊,回來問將將今天的上課內容,將將還會跳給我看,還跳給將爸看,我想將爸應該不會說我又浪費錢了 試上了一些課程之後,覺得小朋友的學習效果是需要時間累積的,或許不會立刻有立竿見影的成效,可是多給他們一點時間跟機會,小朋友會慢慢把這些學習內容表現出來。

    將將上過幼兒手語課,現在又上了親子律動課,這兩個課程的學費都不便宜,可是帶給我的效果都超過我的想像,上完律動課,只要我唱跳,他都會跟著我一起跳,最重要的是,我覺得他喜歡這麼做,他玩得很開心...只要他能玩得開心就好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