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特梭利二

2012092101:48
東東 (2歲2個月21天)
    這是最後一次去上蒙特梭利的課,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,我們又一起坐公車轉捷運去上課了,將將很開心^^ 我們今天沒有遲到喔!!

    老師說因為我們比較少來這邊,所以他帶著將將做一些比較複雜的工作,本來將將正在玩"打洞機",老師要我跟著他到"餐飲區",老師教我工作的步驟,每個步驟在每次的工作都得一樣,將將做的不錯,他也很喜歡可以這樣自己來。到了吃點心時間,我跟將將說碗、湯匙、杯子要按照桌布的擺設擺一起,將將聽進去了^^他會把湯匙放在畫著湯匙的地方,將將看到碗裡面有餅乾,他打算用手抓,我跟將將說,用湯匙舀起來吃,將將照做了,可是當將將看到隔壁的小弟弟用手抓的時候,他把小弟弟的湯匙遞給小弟弟,要他用湯匙吃餅乾.....哎唷,小弟弟還不太會用湯匙啦!!!

    最後的團體時間,將將還是不喜歡進去,他又跑去自己想玩的地方去玩了,他到處玩耍@@ 老師說上次看到他覺得他好優秀,今天才發現,這才是真的他,其實我不太知道哪裡不同,我覺得差不多啊,哈,可能我習慣了!!!

    今天去上課又是收穫滿滿的一次,將將玩得意猶未盡不肯回家,只能說,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