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吃飯

2013052402:02
東東 (2歲10個月24天)
      某天在社區碰到社區的工作人員,那人叫將將"弟弟",將將抬頭跟我說,他叫我弟弟,那位工作人員說,對啊,你是弟弟啊.....說完就走了,將將對我說,我不是弟弟,我是哥哥.......

      每次將將吃飯,我都有種疑問,到底他要何時才能夠自己吃完一碗飯,不用前面幾口自己吃,後面必須媽媽餵完,這個禮拜,我發現將將好幾次都自己把飯吃完,自己坐著吃早餐、吃午餐,吃下午點心綠豆湯、吃晚餐......連一起出去吃飯,他都能自己把我給他的飯量吃完,可能真的長大了,知道自己是哥哥了,有時候看他吃太慢了,想要餵他,他還是堅持要自己吃,只有幾次說要媽媽餵,一次是真的吃太久、吃不完,一次是邊吃邊打瞌睡了.......看來將將真的長大了,可以自己吃飯,媽媽可以吃完飯以後看著雜誌、看個報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