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

2013082400:46
忻忻 (1個月29天)東東 (3歲1個月24天)
    最近的我很忙,我是將將的情人,也是忻忻的情人,他們都不要當將爸的情人,雖然有兩個情人很浪漫,但是太黏的情人好累,大便只要我擦、洗澡只要我、吃飯只找我、睡覺只要我,每天睡覺,我的左奶是忻的,右手是將的,不然就是右奶是忻的,左手是將的.....何時我才能安穩的躺在床上,沒有人拉著我呢@@

     將將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將爸,他今天說,我不喜歡爸爸,我問為甚麼,他說爸爸不是他的好朋友,又叫將爸去樓上住(好奇怪喔),我說為什麼要去樓上住,他說樓上沒有爸爸,去樓上當他們的爸爸@@ 可是樓上住的是一個老爺爺跟老奶奶,還有一個成天不睡覺的小屁孩耶......

     將將,你在這樣,你爸真的會不理你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