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不是我的好朋友

2013082500:17
東東 (3歲1個月25天)
      最近將將真將爸真的不是很好。早上起床,我跟將將說請爸爸帶你去生態公園,將將很高興的說好,他問我要不要去,我說我要照顧妹妹,不能去,為了要去生態公園,將將很認真的把飯吃完,而且不給我餵(因為爸爸或是媽媽餵,就不能去生態公園),吃完之後揹著鯊魚包出門了,一直到下午六點多才回到家。

     將爸說到了生態公園之後,因為尿尿弄濕褲子,所以洗了很久的褲子,又去太陽底下曬乾@@ 餵完鴨子跟魚之後說要帶他去愛買,宅男將將怎麼都不肯去,將爸跟他說媽媽說要買牛奶,還假裝打電話給我,結果將將說,頂好就有牛奶了,將爸說頂好的比較貴,花太多錢就不能存錢去鐵道博物館,沒想到將將竟然說他不要去鐵道博物館。

      晚上將將賴在我身邊撒嬌,我抱著將將說你是我的寶貝,接著將將說,妹妹不是你的好朋友,我問他,那妹妹是誰的好朋友?將將說是爸爸的好朋友,我又問,那妹妹是我的寶貝嗎?將將說不是,妹妹是爸爸的寶貝..........看來,將將開始會吃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