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運動會

2013101922:35
東東 (3歲3個月19天)
      將人生中第一次的運動會,我跟將說,我跟爸爸會帶著妹妹去參加你的運動會,去學校的路上,將一直報路,還說你們都不知道我們學校怎麼走,到教室之後,將將坐在位置上準備集合,將將跟著老師走,還不時回頭看我跟將爸還在不在,準備要跳大會操了,四週都是人,將將很不錯,沒有怯場也沒有哭,只是四處東張西望......最後終於看到我了,他定下心來認真跳。

     每一次的表演,將將都會看我們在不在,回到教室休息時,也不時會來身旁抱一下再去玩,我知道他覺得很開心,因為他的爸爸媽媽都來參加他的運動會,來學校看他上課的地方,來學校看他表演,他知道媽媽有說到做到,現在他每天都跟我說,他去上學很開心。

     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向將將證明我們很重視他,我們會去參加他的各種活動,我知道他覺得心裡很開心也很驕傲,他還不會形容他的心情,可是從他的表情我看的出來,他也很高興可以跟我們介紹他的學校,到目前為止,這樣就夠囉!!

     將將寶貝,你人生的重要階段,我們都不會缺席的,你放心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