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幫你拿棍子

2013122500:32
東東 (3歲5個月25天)
      昨天跟將爸發生爭執,將將在房間聽到,立刻從房間衝出來,爬上CD架說,媽媽,我幫你拿棍子.........
   
      事後將爸問將將,為什麼拿棍子給媽媽,不拿給我,將將回答:因為只有一支

      今天我跟將爸在討論置物櫃該怎麼擺放,可能聲音大了點,將將又跑去拿棍子,將爸跟他說不能爬CD架,後來又問,你要拿棍子?將說對,將爸問,你要拿給誰,將回答,拿給爸爸,我聽了,問將,為什麼不給媽媽,將將臉色變了一下回答:因為你已經拿過了,這次換爸爸......

      臭小子,你還真是誰都不得罪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