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不在焉?

2013091801:12
東東 (3歲2個月18天)
      不知道將將最近是怎麼了,但是將將的狀況開始讓我有點擔心了,因為我發現他似乎是有意識的這麼做,做過的事情說沒有。昨天跟拔辣兩個人在學校玩,可能玩得太瘋了,拔辣的腳扭到了,拔辣的老師跟拔辣媽提的時候有說到將將,回到家之後,我問將將是不是有在學校跟拔辣一起玩,將將說沒有....我怎麼問他都說沒有.....

     將將的老師在學校請小朋友幫將將鼓掌,因為我在連絡簿上說跟將將溝通放學之後回家,不去拔辣家玩,將將很好商量,沒有唱反調,老師因此在學校表揚將將,我問將將,同學有沒有幫你拍拍手?他說沒有,我問了很多次,他都說沒有....

     這到底是失憶還是懶得理我?總覺得將將只有在我不理會他或者有求於我的時候,才會特別專心聽我說話,其他時候都是有聽沒有到........不過我更擔心的是,他做過的事情說沒做,因為在這段叛逆期中,有些事情我再三提醒,而且上一句說完,問他我有沒有這麼說,他會說沒有,也許是唱反調,但是換到別的狀況時,我搞不清楚他是在唱反調、真的沒做過,還是在敷衍.........

     怎麼還沒到青春期,行為就像青春期了呢......頭好痛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3-09-19 08:10 1F
  • 這段期間跟青春期沒兩樣啊!佛洛伊德的性器期和青春期的描述只差如何對待性器官而已 XDDDD

    然後小朋友是真的滿健忘的...
  • 版主於 2013-09-23 01:01 回覆
    聽說男生更是容易健忘.....

    我現在努力欣賞將將的白目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