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拉

2018091822:36
東東 (8歲2個月18天)
        上三年級了,功課變多,才藝課沒有變,每週有三天上整天,二天要上社團,通常回家都是六點左右,吃個飯就是七點,然後開始寫作業,二頁數學加上生字或是圈詞,二個半小時寫不完,其實真的不多,就是他太會拖拉了,二個半小時只寫了數學,還是被我揍了之後才開始認真寫,其他的時間就是慢慢摸,昨天作業寫到晚上十點半,功課不多,只是因為我帶忻去上畫畫課,我一走,他便一邊吃飯一邊看漫畫,看完之後又去大便25分鐘,倒垃圾15分鐘,然後聽到爸爸回家的聲音,才趕快把功課拿出來寫,從七點二十分寫到十點半,功課有那麼多嗎?沒有,因為這當中,他還發呆,看我們在幹嘛,我警告他,從明天起,只要超過八點半就不准寫功課,今天讓他寫到九點了,竟然只寫了數學........我真的快氣死了........

        我想我得跟他的學校老師聊一聊了,我不會要求老師減少他的功課,但是必須改掉他這種散漫拖拉的壞習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