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桃花源

2012072910:48
東東 (2歲29天)
    這個月桃園文化局舉辦了桃園兒童藝術節的活動,剛好這兩天的活動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廣場,這種只要走路就會到的地方,我當然要帶將將去了,第一天的開幕式就去了,不過因為將將想睡覺而歡歡,所以我只看了一個表演節目就回家了,第二天讓將將睡飽,將爸也一起去,我們很早就去佔位置了,所以算滿前面的,不過對將將跟佑佑而言還是不夠高,這是露天免費的,不能抱怨太多= = 不過真的很高興,藝文特區這邊有越來越多的活動,繼上次的雲門之後,現在又有這樣的親子表演活動,真的很棒,希望桃園能越來越有文藝氣息。

    有台灣的打擊樂團、澳洲、俄羅斯的小丑...等的表演團體,這幾個表演團體,最讓將將有興趣的就是俄羅斯的小丑表演,將將知道那是小丑,不過最後將將還是跟我說要回家了@@將爸覺得這些表演團體都很無聊,不過我覺得水準還不錯,不算太差.....不知道是不是將將不是很習慣這些表演,上次帶他去看雲門,將將也是說想要回家,現在看這活動,也說想要回家,我想得多帶將將參加才行了,不然以後就跟他爸一樣,除了音樂之外,其他都不喜歡了。

   







    佑佑媽媽說他在來的途中,聽到其他也要來觀看的媽媽說,來看這個,小孩哪看得懂,只是要滿足媽媽的虛榮心........我不懂為甚麼看這個是要滿足媽媽的虛榮心,如果這樣就是要滿足媽媽的虛榮心的話,那麼帶小孩出國去玩也算囉?我不認為帶小孩看表演、展覽、參加藝文活動...甚至出國去玩是要滿足媽媽的虛榮心,如果真的是要滿足媽媽的虛榮心,那麼媽媽也為了這個虛榮心也太辛苦了,帶小孩出門大包小包不說,途中小孩不可預測的狀況,即使看展覽、看表演,也要擔心小孩會不會吵鬧、坐不住,每次出門一趟,回來都得休息好多天,如果真是為了虛榮心,那我給這個媽媽鼓掌。

    對我而言,參加這些活動、帶小孩出門、旅行......都是為了讓小孩能有多方面的接觸與刺激,希望能夠讓孩子多開一些眼界,未來能有不同的生活選擇或是方式,真不知道哪來的虛榮心可言,如果看這表演這麼辛苦,又何必出來,在家吹冷氣就好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