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試讀

2013072901:58
東東 (3歲29天)
      今天是將將的大日子,將將要上幼兒園了,要展開人生的新旅程。起床之後,由我跟將爸陪著將將一起去幼兒園,將將是白兔班,陪著將將找到自己的鞋櫃,然後讓將將自己進教室,將將進了教室,自己拉開椅子坐了下來,將將開始觀察四周,看著小小的身軀坐在桌前,竟然讓我覺得有點心疼,自己會不會太早把將將丟在學校了,他旁邊的女生也很鎮定的看著將將,他們兩個都沒哭,我算了班上的人數,有12個小朋友,大概有10個在哭。

     九點開始吃點心,將將坐著自己吃點心,我在教室外面看著他,他是他們那一桌唯一沒有爸媽陪的小朋友,我忍住進去陪他的衝動,看著他自己吃飯,偶爾他會回頭找我,看到我在教室外面,他對我笑了笑,繼續完成他的工作。很想繼續陪著他度過第一天,可是我得放手,所以當老師開始進行活動時,我悄悄的離開了,中午老師打電話給我,他說將將表現很好,只是中午睡覺的時候不肯包尿布而哭鬧了一會兒,因為他說那個尿布是妹妹的(妹妹的尿布包裝是藍色,那一包試用包的包裝也是藍色@@)後來老師說那麼睡覺前先去上廁所,不包尿布,將將同意了....

     下午將將坐著娃娃車回來,神情看起來還算愉快,他說今天在學校很開心,看來他今天的探險是快樂的,不過他說他明天不要去上學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