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TT

2013060201:17
東東 (2歲11個月2天)
      將將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前陣子還跟將爸感情很好,可是這幾天卻黏我黏的很緊,看電視希望我陪他看,睡覺要面向他,連我躺在床上睡覺,他看電視,我也得面向他,雖說他在看電視,可是卻三不五時要來親我的臉、抱我一下,或是躺在我身上賴啊賴的;甚至吃飯吃到一半還會跑來抱我,說要我餵他吃飯,要跟我抱抱.....

      下午帶他去中庭騎車,我坐在某處等他,他繞著中庭騎,過了大概三分鐘,我一直沒看到他的蹤影,不久就聽到他在哭著找媽媽.....我問他怎麼了,他說他要找媽媽,我說我坐在那邊等你啊.....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將將在外面哭著找我。

      最近將爸電腦展,這週末也是我跟他在一起,晚上將爸回家,將爸要去好事多換東西,想說將將今天頂多出去吃飯,或是在中庭騎車而已,所以問將將要不要去,沒想到將將說不要,他說他要跟媽媽呆在家裡,我說你跟爸爸去看看有沒有賣冰淇淋,他竟然也不為所動@@

      晚上我要洗澡了,我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洗,他說不要,我說那我要先洗了,沒多久,他跑過來找我說要我陪他,我說我先洗澡,洗好再陪他看巧虎,過一會兒,他拿著牛奶糖過來說要吃,我說如果你要吃糖,那我就不陪你看巧虎,如果你要我陪你看巧虎,你就不能吃牛奶糖,你自己選一個.......沒想到他選的竟然是我陪他看巧虎,他連牛奶糖都放棄了.....

     看著他每天黏著我的模樣,而我又不能陪他到處趴趴走,那樣子真的好讓我心疼,是不是知道妹妹快報到了,所以對我更加依賴了,我也希望我能多多的滿足他,不過實在覺得自己好像沒這麼多耐心與體力,他很想跟同儕一起玩的心情,我真的很了解,也真的覺得很抱歉不能多帶他去跟朋友玩,我想讓他去上學這決定是對的,希望他能很快就適應學校的生活,也很快的交到許多朋友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