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畫課

2014081200:06
東東 (4歲1個月12天)
      自從試上一次畫畫課之後,將將常常問我甚麼時候要上畫畫課,但是依照我對將將的了解,還有學費的問題,我不敢貿然的幫將將報名,但是將將一直問,我說那我帶你去看看還有沒有名額,將將說好,結果....沒想到,就在我們詢問的下禮拜就有新班要開課,而且老師是有十餘年教學經驗的老師,再次詢問將將是否要上課,將將明確的說要,所以就報名了。等到上課那一天,也就是上星期二,這位少爺就在我繳錢之後,到了教室又溜出來跟我說他不要上課......媽媽我的頭快著火了,老師建議我進教室陪他,上了半堂課,將還是不肯我離開,直到老師讓她們拿起筆做畫,他才開心得忘了要黏我。

      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也不知道他怎麼了,像個青春期的孩子,很會鬧彆扭,也很愛生氣。今天是第二次上課,好幾天前就一直給他做心理建設,星期二要上畫畫課,早上還又提醒他一次,下課之後直接去畫室,將將沒有吵鬧的進教室了,只是上課的時候一直趴著@@  不過畫畫還滿認真的,老師說他上課狀況不錯,老師說他是不是膽子很小、慢熟....他是慢熟沒錯,但是膽子一點都不小,回家後正好奇將怎麼會無精打采的,還沒回到家就一直說他想睡覺,回家之後就到房間說要休息,自己開了小燈、冷氣,去看了他,摸了額頭,量了耳溫....39.7,這也燒得太高了吧.........難怪上課無精打采

      昨天聯絡簿上,老師寫著將將上課無精打采就算了,還哈欠連連,只有玩遊戲的時候才有比較高昂的情緒,昨天食慾也不好,晚上就說他想睡覺,我想應該就是不舒服的前兆了,希望他能趕快打敗病毒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