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人

2014080601:01
東東 (4歲1個月6天)
        讓我覺得害怕的事情發生了,將的連絡簿上被老師寫他打人,老師寫得很客氣,是說將拍人。原因是回家坐娃娃車時,有個小朋友看到將的卡片,他跟將說他也有,但是將以為他在批評、嘲笑他,所以就從那個小朋友的頭頂打下去@@ 我問將為什麼要打人,他說因為那個小朋友說他的卡片很醜......

      現在將似乎有自己的邏輯跟想法,有些似是而非的想法,看來我得時時緊迫釘人才行了,想法跟觀念正在成形,至少他很明顯的讓我看到,讓我知道我得注意他這個部分了。

      今天將爸知道將的事情,覺得很生氣,回家之後對將的態度不好,甚至很不耐煩,還說他早說過將會這樣,我想不會是只有將才這樣吧,希望我可以當成是過程,我需要力量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