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鬆餅

2014080400:30
東東 (4歲1個月4天)
      將將放學之後帶他去咖啡店,那咖啡店是將的同學的爸媽開的,將跟某桌的小朋友一起玩,過一會兒,店員跑來跟我說,將將吃了那一桌客人的鬆餅,客人在問這個小孩是誰......我的天啊,我要瘋了,怎麼會就這樣去拿別人的鬆餅來吃呢?還好那桌的媽媽和外婆很客氣說沒關係,他也是有小孩的人,可以理解,我一直道歉,也要將將道歉,那媽媽說不要再罵他了,讓他吃完,那媽媽怕我當場教訓將將,讓他自尊心受損,其實我也是帶將去道歉,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負責。那個媽媽真的很好,還跟將說,謝謝你幫我們吃。

      這幾天出門,將老是被糾正,不是被服務生教訓,就是被老闆指正,我們也要一直道歉,搞得我真的快瘋了,鬆餅事件我知道他是因為跟那桌小朋友一起玩,那小朋友吃鬆餅,他也跟著一起吃,不覺得那是別人的,我問將將,你認識他們嗎?他說認識.....唉......以為一起玩就是認識的嗎= =

      孩子,你在想甚麼呢?有時候看你這樣調皮真的很生氣,你做錯事情之後那害怕的樣子,看起來又很可憐,能不能出去玩的時候,把耳朵帶出來呢?媽媽真的不想到處道歉啊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