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比ㄋㄟㄋㄟ跟尿布

2014072402:19
忻忻 (1歲29天)
      忻這禮拜使用手語的頻率越來越高,常常在哭完之後,高舉他的手比"ㄋㄟㄋㄟ",告訴我她要喝奶,哈,而且配上認真的表情,真的好可愛,這麼認真的神情,媽媽當然也要認真回應他了.....哈

      昨天開始跟他說"換布布"的手語,他就會在我換尿布的時候比著"布布",真是有趣,雖然不是很標準,不過看得出來他在比布布,出門的時候,他也很忙,忙著比樹葉,看到天上的鳥要比"小鳥",晚上去散步,看到天空亮亮的飛機或是燈光,就要比"亮亮",短短的時間裡,原來忻已經會這麼多了,而且我也可以確定,他聽得懂我說的話了。

      孩子的發展好快呀,轉眼間已經聽得懂人話,轉眼間已經要讓我追著跑,轉眼間就長大了........

      忻到現在還不會叫爸爸、媽媽或是發任何有意義的音...上次去健檢打預防針的時候,醫生問我他會不會叫爸爸,我都心虛的一下,忻,趕快說點話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