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包尿布

2013042116:36
東東 (2歲9個月21天)
      上個禮拜帶將將去公園玩,想嚐試一下不包尿布的狀況,身上多帶了條褲子,出門時提醒將將,尿尿要跟媽媽說,媽媽帶你去換尿布,玩了三個小時,將將沒有說要尿尿,不過也沒尿褲子......到附近的公園我比較敢讓他不穿尿布,如果去上課或是餐廳,不想太狼狽,所以一直給他穿著尿布@@

     今天晚上去賣場,將爸要將將穿尿布,將將說他不要穿尿布,將爸很堅持,不過我想,既然他開口說不要穿,那就不要穿好了,我跟將將說,如果不穿尿布,那尿尿要跟媽媽說,出門前先趕快上了廁所,開車出門到了賣場,其實很怕他玩的太開心,而忘記要尿尿這件事情,問了好幾次,他都說不要.....要回家前也問他要不要尿尿,他還是說不要,最後將將坐在安全座椅上,都綁好了......突然他喊,我想尿尿......挖哩,抱著肚子趕緊把他抱下來,帶到草叢邊.....好大一泡尿......好險有說啊......而且將將真的好棒,沒有忘記想尿尿這件事情,沒有尿在安全座椅上,不然將爸應該會抓狂吧@@

      沒想過將將會說他不要包尿布,我以為他很愛包尿布,哈,看來,他已經感覺到不包尿布的舒適感了,現在就只剩下晚上的借尿布了,不過這個媽媽我一點都不急,因為我不喜歡洗床單,哈哈........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3-05-04 04:33 1F
  • 草叢邊 XDDD 這讓我想到我讀過的一本繪本,書名就是「我要尿尿」 XDDDD
  • 版主於 2013-05-05 02:28 回覆
    沒辦法.....只能在草叢邊解決@@

    將將念的繪本是"米米坐馬桶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