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生氣

2012060616:09
東東 (1歲11個月6天)
    最近將將常會選擇性的聽我說的話,只要是他想玩的事情,就聽不到媽媽的警告.......今天他又再次為非作歹了,我警告他,再這樣我要生氣了,我問他媽媽生氣會怎樣,他回答.....罰站,我說對,如果你再不聽媽媽說的話,我就要生氣了,將將回答:不要生氣= = 到底哪裡學的,你爸活到這把年紀,都還學不會跟我說"不要生氣",你已經開始會撒嬌的說要我不要生氣.........

    昨晚將將又撿地上的東西吃,這次吃的是"碎玻璃",媽媽我立刻對他咆哮@@ 要他去罰站,只見他"淚奔"到罰站區一邊罰站,一邊大哭.......害得媽媽我差點笑場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