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愛講英文

2018060623:06
忻忻 (4歲11個月11天)
      忻上的幼兒園是半天美語課程的學校,跟東是同一所,忻上課五天,回來跟我說 May I go to the bathroom? 上了一學期之後,我要她穿褲子去吃飯,
她跟我說No,I don't like.
我:You don't like what?
忻:I don't like pants.

最近學校在認常用字,當我拿出簡單的英文繪本時,她竟然可以唸完三分之二,真的讓我很驚訝,平常生活的對話中,也常感覺到她在嘗試用英文跟我對話,而且還會要我不能說中文,我也可以感覺到她雖然說不出來,但是她能聽懂我的問題跟回答.......

明明都是上同樣的學校,但是怎麼差這麼多?我只能說每個孩子都有不同地個性與天分啊!

只是媽媽感到很抱歉,沒有辦法常常陪她,常常都是她拿著書在我後面追著我,要我講故事,要我陪她唸英文小書.....真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