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小書

2018040416:32
忻忻 (4歲9個月9天)
      忻跟東很不同,能夠專心地做自己的事情,對英文也表現出比較高的興趣,去年八月開始到學校上半天英文,二個月就跟我說整句的英文May I go to the bathroom?一學期結束後,可以跟我用英文對答,讓我非常的驚訝,有時候我們在聊天,她也會說出整句的英文,自問自答,所以我決定讓她念鄰居推薦的英文小書,每週按照進度進行,忻的表現又讓我大吃一驚,她開始在學著拼音了?哇.....她真的有在用腦耶,指著字一字一字的唸,還知道每個音節......

      我不是一個早教的媽媽,但是如果孩子有興趣,那麼我就幫她一把,在她能力範圍之內,快樂開心獲得成就感的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