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..不要..不要...

2012062903:56
東東 (1歲11個月29天)
    將將著實進入討人厭的"不要期"了,好商量與"起番"的時間是一半一半,只要是他在拗脾氣的時候,問甚麼都是不要,只有一件事情他不會拒絕,而且拒絕了會後悔,那就是......喝奶,甚麼都不要,可是只要一問要不要喝奶,原本是習慣性的說不要,也會立刻變成可憐的聲音說......要,哼哼......

    看到將將一直說不要的時候,實在很想給他巴下去,怎麼問都說不要,反正就是一整個不可理喻,不想採用暴力,也不想再罵他了,幾天下來,我決定採取冷處理的方式,應該是說媽媽去旁邊冷靜@@ 不理會他去旁邊做自己的事情,這時候他又會黏過來,死命的大哭.....反正不如意的時候,大哭就對了,只可惜這點對媽媽實在沒有甚麼用,大哭只會激怒我,我知道他想要我安撫他,可是如果真的去安撫他,他只會變本加厲,用這方式予取予求,真的不理,他就跟你耗,一直哭到你妥協為止。

    有一天,我真的火大了,將將一早起床就因為媽媽不順他意開始大哭,而我已經順他的意起床了,他卻還是要繼續大鬧,所以我只好告訴他,你在這裡哭,哭完再來找我,說完,我回床上繼續睡覺,將將在門外哭了大約二分鐘吧,嗚咽著走進房間說....媽媽、抱抱,這時候趁勢抱起來,再次告訴他,媽媽不喜歡你這樣哭哭鬧鬧........這句話說了N遍,將將每次都點頭說好,可是下次還是繼續以這種方式哭鬧....

    天啊!!!!好討人厭呀!!!!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2-07-07 13:39 1F
  • terrible two~ 魔鬼兩歲ㄎㄎ
  • 版主於 2012-07-09 23:30 回覆
    媽媽的魔鬼訓練....